工作动态

我校心理健康教师参加心理危机干预培训

发布者:景德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5 12:10:42

  2019年12月18日到22日,江西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暨心理危机干预培训班在华东交通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副处长彭桂生、华东交通大学心理素质教育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会议邀请到武汉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赖海雄教授、南昌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高美才、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海峰以及华东交通大学心理咨询中心资深教师为大家授课。

  此次会议分别围绕各个专题开展讲授,内容涉及危机干预的困境和政策、后现代心理危机干预的理论和方法、团体沙盘游戏中的应用、逆动力心理辅导技术在危机干预的应用、情感校园危机案例剖析和其实等,旨在增强心理健康教师的育人意识,提升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实际操作能力。

  我校教育学院心理辅导站教师李婷婷和人文学院心理辅导站教师陈凌燕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