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们都是一家人”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景德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3 14:26:01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团队间沟通的重要性,突破思维定势,走出理性盲区,增强创新意识201912月2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叶绿素老师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们都是一家人”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各学院心素会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经过团队建设后,开始了同心鼓、能量传输、不倒森林、雷阵图四个游戏的竞技,游戏虽然简单,但是内蕴的道理却不简单,看似易行,但如果没有充分的沟通和合作,完全无法取得好的成绩。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但收获友谊,还深深体会到沟通的重要性。他们渐渐知道何时守,何时攻,如何控制自己的感情,当个人意见与团队不一致时如何处理等。

  游戏是童年的记忆,游戏带来的是愉悦和放松的体验,在美好的体验中与良好的沟通方式相链接,获得心灵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