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关于开设心理健康教育课的通知

发布者:景德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05 11:44:17

关于开设心理健康教育课的通知


各院系及教学单位(中心):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

施意见》的精神,我校决定从2019年春季开始,对全校新生第一学期开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公共必修课程,现在将开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对象:本科新生。

二、教学时间:开课时间为第一学期1-16周,该课程32学时,2学分。

三、使用教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郑勇军、冯小苏、余康发编著 现代教育出版社 2018年12月第1版)。

四、管理要求:教务处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纳入教学计划和培养方案,各院系负责本系学生的考勤和管理。听课学生需带上教材和笔记本。学校也将对各系的学生出勤与纪律进行考核。

五、考核办法:课程结束后,由学校组织考核,成绩记入学生成绩档案。

景德镇学院

二0一九年一月

主题词: 心理健康教育课 通知

发:各相关部门、各教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