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以“心”迎新晚会

发布者:景德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05 10:20:30

​  聚是一团火,这团火,能够温暖整个冬天。由大学生心理协会举办的迎新晚会于2019年1月4日晚上在景德镇学院导游实训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表示对新一届成员的热烈欢迎,活动主要是给大家营造温暖的新年氛围,召集大家在学习之余一起创造欢乐,同时此次活动中所有的节目及参演嘉宾都是协会新成员,给大家一个机会挑战自己,同时也是一个展现自己的一个好时机。

  此次活动中所有的活动节目及排练都是社团新成员自己准备的,有热情的舞蹈、深情演唱的歌曲、和感动人心的手语舞引发全场的共鸣等等。这些活动都极大地考验了我们社团的成员,同时所有节目在排练过程中也在默默地影响着整个团队,他们在排练中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他们最终能够成功的演出,是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当然,对于整个社团来说也是一次挑战,每一个人都很用心地准备了很久,所以此次活动必将成功举办。

  总的来讲此次活动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乐趣,为同学们忙碌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大家各展风采,同时通过排练节目时的相互合作,建立起了新的友谊,有的同学之间的感情通过一起排练节目而更加坚固。此次活动最主要的还是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调动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给大家新的一年创造了一个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