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森林公园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者:景德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22 10:15:31

​  十月,是个秋风送爽的日子。大学生心理协会举办的“森林公园户外拓展”活动终于在计划许久后如期于十月二十一日星期日上午开展,此次活动是专门为社团内部新成员更好地熟悉新环境而准备的,希望所有新成员都能在新环境中尽快找到归属感。

  这次活动里面准备的游戏都是需要一个团队一起完成的,例如:撕名牌、老鹰捉小鸡、指压板挤气球等。所以所有成员被分成几个小组进行游戏,在社团干事的带领下整个活动过程充斥着欢声笑语。同时整个活动充满了互动性,让互不认识的人分成小组,进行团队游戏,增加对社团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让社团新成员有机会结交不同院系的朋友,尽快融入进社团氛围。

  此次活动主要是让大家在学习之余,沉淀内心,多关注自身和他人,亲近大自然;并且希望所有在大学生心理协会的成员都感受到来自“新环境”里“新家人”带来的温暖。同时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同学之间感情更加坚固,有利于提高大家的团队意识,增强整个社团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