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电影沙龙第三期《奇迹男孩》

发布者:景德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20 10:11:22

  每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都不容易,愿人都能被岁月温柔以待。2018年4月19日,大学生心理协会在心理活动中心团辅室举办第三期电影沙龙,活动选用的影片就可以用这短短的一行字概括。此部影片折射出对友情、亲情和爱情的思考,和生活也比较贴切,所以希望所有参与人员可以从中得到一些收获来解决在生活上遇到的这些有关于友情亲情爱情的问题。

  此次活动由心理活动实践部副部长詹爱琴作为分享人带领着大家走进了《奇迹男孩》的世界,活动的开始,由分享人简单介绍一下主人公的生活背景让大家更快的融进影片的氛围里。影片播放完毕后,由大家一起讨论,并和大家一起分享个人独到的收获。最后由分享人詹爱琴总结一下大家的想法并和大家分享自己对于影片独到的见解及想把这部电影分享给大家的目的。

  本次活动所有参与人都收获到了不一样的感悟,对友情、亲情和爱情不一样的思考。在此次活动中大家都主动积极参与,共同营造了良好的团体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社团内部的团结友爱和同学们之间的熟悉度。为今后的人际关系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