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2021年春季学期心理咨询安排通知

发布者:景德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7 15:55:39


亲爱的同学们,新的学期已经开启了!景德镇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也已开始为大家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啦!欢迎有需要的同学前来预约!

一、咨询时间:(2021-03-08至2021-07-10共计18周)

日期

时间

咨询师

周一

19:00-21:00

叶绿素

周二

19:00-21:00

张淑敏

周三

19:00-21:00

郑勇军

周四

19:00-21:00

董帅

周五

16:00-18:00

游文

2、​ 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0798-2665525

2、现场预约: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预约接待室217(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

3、咨询地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个体咨询室1、2、3(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220、224、226)

三、来访者须知:

1、请在进咨询室前如实填写来访者登记表,然后交给咨询老师。

2、每次咨询时间约为45分钟,咨询需要提前至少一天预约,如更改预约或有其他变动请提前通知本中心。

3、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咨询老师,如果无特殊要求,将由本中心根据老师的时间安排为您指定咨询老师。

四、关于心理咨询:

1、心理咨询不能一次就彻底解决问题或者取得明显效果,它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来访者须对心理咨询有足够的耐心与信心。这是心理咨询成功的关键。

2、不要期望咨询师为你“决策”什么,咨询师最终不会为你“做决定”,对此你要有所准备。咨询师能做的是陪伴你渡过困难时期,帮助你澄清事实、开阔和转变思路,疏导不良情绪,帮助你发现自己的优势和潜能,让你更有能力自己解决问题。

3、心理咨询过程中的记录、测验结果等相关资料,我们将为您严格保密。

4、我们会严格遵守保密原则,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最大限度地为您保密,若心理咨询过程中,一旦发现您有危及自身或他人安全的情况,我们将采取必要措施,尽量防范意外事件的发生,必要时会通知您的家人或有关部门或进行转介。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1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