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心理文化月/ “声”援疫情 同舟共济之配音秀大赛成果展示

发布者:景德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5 14:57:1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要求,扎实推进心理育人工作,培养我校大学生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学生心理素质,丰富校园心理文化,由学工处、信工学院主办,信工学院心理辅导站承办的2020年景德镇学院心理文化月活动之“声”疫情,同舟共济配音秀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心理文化月之配音秀活动得到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活动期间我们共收集21份作品,每位参赛者以声会友,以音传情,用心发声,表达自己内心的世界,展现自我独特的风采。为此,信工学院成立评委小组,依据评分细则进行线下评分并结合线上投票结果,最终比赛结果公示如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若干。

一等奖:武汉加油,我们等你》信工学院19网工2张逸云)

二等奖:疫情应援》(信工学院19应统班孙艳)

《趣味动漫声援》信工学院19计科1邹志洋三等奖:山河无恙在我胸》生环学院19风园1:廖雨嫣、华文、卢欢、邹敏娜、郑礼方;教育学院19小教2班:傅嘉雯

妈妈要去打怪兽》(信工学院19网工2叶晨馨)

《“疫”声传情》艺术学院19陶美3宋玉玲)

同学们用“声”传递希望,传递爱,把心中燃烧的火焰化作一声声呐喊,让原本枯寂的心灵重燃希望之光!把他们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展现的淋漓尽致!

疫情之下,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更好地引导大学生关注抗“疫”事迹,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乐观的心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更好地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发展,也为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创造了良好氛围。